会员园地 MEMBER

通知公告

MEMBER

广东省安全教员再提升学习辅导班的预报名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省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师资队伍建设,及时了解国家、省内有关安全生产相关政策法规文件精神,广东省应急管理服务协会按照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全培训教师培训大纲及考核标准(试行)的通知》(原安监总厅培训〔2012〕175号)要求,计划于近期在惠州大亚湾举办广东省安全生产培训机构教员再提升学习辅导班。现进行预报名,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省范围内已取得广东省安全生产培训机构教员证书,证书在有效期内需再教育或证书期满3年需换证的安全培训教师。
二、培训时间、地点和费用
培训时间:待定(具体时间视报名人数确定,预报名后请学员务必加入QQ群:“2021第4期安全教员再提升辅导班”,群号:929014708 ,最终培训时间、培训地点、缴费方式及考试时间等将会在QQ群中通知)。
报到及学习地点:惠州大亚湾(具体培训地点待培训时间确定后再通知)
培训费用:1200元/人(不含食宿)。    
三、考核
考核形式为笔试,培训后统一进行考核,由广东省应急管理服务协会对考试合格的学员进行继续教育记录登记或换发新的《安全培训教师岗位证书》。
四、预报名方式
(一)本培训班采取自愿原则,请各有关单位和人员根据工作实际报名参加。请有意报名的学员在通知下方点击我要报名按钮进行预报名
(二)参训学员报到时需提交的材料:
1.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2.《广东省安全生产业务能力学习申请表》(盖单位公章)原件1份;
3. 携带原教员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1份;
4. 携带身份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1份;
5.一门安全生产相关课程的电子课件,制作成PPT格式刻录成光盘,报到时提交,课件制作水平及内容将记入考核成绩。
联系人:何琴  17722935670
特此通知。


附件:

1、广东省安全生产业务学习申请表



                                                                                                                                   广东省应急管理服务协会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