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园地 MEMBER

协会动态

MEMBER

区安教中心深入企业调研推行安全生产培训教育社会化工作

12月20日上午,区安教中心联合大亚湾区安全生产协会深入普利司通(惠州)合成橡胶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方面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现场解决企业培训需求频次高、数量多等实际需求,耐心指导解答企业有关安全培训教育方面的问题,打通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在与普利司通(惠州)合成橡胶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中,区安教中心就接下来全区即将推行的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社会化、市场化工作,问计于企、问需于企,广泛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以更好适应新形势下企业对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的需要,努力整合市场资源,借助社会机构力量,提升企业各类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强化安全发展观念,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普利司通(惠州)合成橡胶有限公司对区安监部门高效快捷、上门服务企业的作风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是能够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多方位、多层次、多渠道解决企业安全培训需要表示感谢,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培训不到位是最大隐患”的理念在区安监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服务下认真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工作。并借助石化区业主委员会等交流平台,大力宣传区安监部门有关安全培训方面的工作和措施,使更多企业及时了解我区安全培训工作发展方向和惠企便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