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园地 MEMBER

协会动态

MEMBER

2017年惠东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及现场处置实操培训班在应急基地举办

       为贯彻落实《惠州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和《大亚湾区管委会办公室、惠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大亚湾--惠东对口帮扶工作总体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工作,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提供人才保障和业务支持,重点提高安全生产监督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2017 年12月5日,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协会协助区安监分局在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惠州基地405会议室举办了一期惠东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及现场处置实操培训班。惠东县安全生产监督相关人员共计7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授课方式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课程主要围绕“应急管理实务、基础消防知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处置技术”进行理论+实操授课。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对培训感到很满意,带队负责人也对此次培训给予高度肯定。课程内容贴合实际工作情况,熟悉掌握应急救援基本技能,全面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