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园地 MEMBER

协会动态

MEMBER

2017年大亚湾区安全生产监督人员应急管理及现场处置实操培训班在应急基地举办

        为贯彻落实《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文件要求,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工作,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提供人才保障和业务支持,重点提高安全生产监督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2017 年11月22日,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协会协助区安监分局在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惠州基地405会议室举办了一期大亚湾区安生生产监督管理人员应急管理及现场处置实操培训班。区各街道办安全生产监督人员以及石化区督查中队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根据大亚湾的实际情况进行理论与实操互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理论课程主要围绕应急预案编制以及经典应急事故案列的应急措施解析。实操课程主要“现场救护及真火燃烧体验”,其中,实操课程是先进行理论的学习后,再进行实际操作讲解,让学员动手操作体验,切实提高自身面对事故的处置能力。